小值小吃货
关注

看到这个研究结果真的松了一口气,原来牛奶并不会直接导致癌症或心脏病!中国人的奶制品摄入量本来就不高,更应该多喝牛奶补充营养。每天300克~500克牛奶,健康又安心

“新研究:牛奶致癌还导致心脏病”?别信!
小值帮你总结了文章的亮点,可以提升阅读效率哦
AI为你总结
问AI
近期有研究称喝牛奶会增加心脏病和癌症风险,但这些研究结果是观察性的,并不能确定因果关系。实际上,适量饮用牛奶对健康有益,中国居民膳食指南推荐每天摄入300克至500克牛奶。目前的研究证据显示,适量饮用牛奶并不会增加心脏病风险,且牛奶中的性激素和IGF-1含量很低,不足以对健康构成威胁。
暂无评论,打开APP参与讨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