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小只团子
关注

买它家面时真以为多给半袋,结果“多半”竟是商标,这操作太迷了!包装上写“大分量”还涨价,真心让人无语,白象这是在玩文字游戏吗?

白象多半袋面的“多半”是商标
小值帮你总结了文章的亮点,可以提升阅读效率哦
AI为你总结
问AI
白象方便面的“多半袋面”系列因包装上的“多半”二字被误解为分量多而引发争议。实际上,“多半”是白象公司的注册商标,并非描述产品分量。消费者认为这种设计可能误导购买决策,而法律专家指出这可能违反了《商标法》和《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预包装食品标签通则》。尽管白象曾因拒绝日资收购而赢得消费者信任,但此次争议暴露了品牌信任裂痕。
暂无评论,打开APP参与讨论